close

天阿......後台改成這的模式有些地方還真的不太方便
最近精神又不太好
煩那個又這個的  醫生之前問我在害怕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啥
現在藥也換成第四種 專注力也沒改善
現在又要考師資證照非常的忙但卻也沒有專注力去認真
又想趕快打完另一個比賽的資料
........我到底在幹麻......好想要有人全力的支持我...卻沒有
每個人都說這種東西可以成為工作ㄇ
難道只有那些才算是工作
我並不是在玩也不是在沒有目標
我只是想在這個時候去完成
誰知道我以後會發生啥事
我也不想要有這種症狀...這種疾病...我也想像哥.姊一樣
這樣健康 聰明 活力 備受關愛 而我只能在他們的影子下
說什麼也很愛我 那位什麼十年前發生那件事我個性變了你們怎麼都沒發現
變化這麼大也沒發現
我...我...現在只是想要你們給我信心....一點點的支持也不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