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後跟我老媽去骨科診所
會去那裡不只因為陪我老媽去
主要原因是我的骨頭有點問題才去的
當醫生問我哪裡有問題
說完醫生馬上跟我說
妳這個沒辦法治只能自己小心
還說不要太常說話和大笑
原因是我最近張開嘴會卡住....俗稱的...落ㄝ骸..(台)
醫生還說若很嚴重的話就必須開刀.....天ㄚ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事
吃完午飯因為太想睡了於是跑去睡了一覺
夢中我看到我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著陽台外面
有個我認識的人用著蛙式在半空中游著
突然他不見了
接下來我又看到了另一個人...但..我很確定我不認識他....非常確定
那個人像鯉魚旗一樣飄著
.......就在我往他臉上看時..................我嚇醒了
醒來後我還影約記的那張臉
慘白的臉非常平滑眼睛像黑豆的一樣小一直盯著我看
雖然感覺上並不會覺得恐怖
但那時醒來的一瞬間
最後一幕卻讓我莫名的感到恐懼
.........囧...orz   今天到底怎麼了
得知自己"落ㄝ骸"還莫名做了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