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夜晚 , 萬物沉睡的夜

我在凌晨三點多時才睡著

夢中我在一棟大廈的地下室

裡面有著在醫院才看的到的儀器

這裡的東西和陳設看起來有一定的年代感

不知道為何我呆呆的站在那看著這一切

沉靜 , 空虛 , 無奈感都出現在這個空間

我動起雙腳邊走邊看著來到一扇門前停了下來

細微的聲響從門後傳出來

貼著門仔細的聽

虛弱的哀嚎聲哀求著

開了門

裡面是間像手術室的地方

斑駁的牆面 , 老舊的器具地上一灘灘的血跡

毫無半個人的空間

心想著那個聲音是哪來的

當我轉身要走出去時

門口站著一個人

很面熟感覺上是每天看到的人

有點凌亂的頭髮遮住了他的眼時我看不清楚他的眼神

毫無微笑平板的嘴角緩慢的往上提

周圍的氣氛因他的微笑開始變了

原本只是沉靜的空虛感變的有點躁動的恐懼

只因為那抹淺淺的冷笑

我看突然出現在我身邊的另一個我走向他

污穢帶著暗紅液體的手撫在我臉上

抱著毫無動靜的另一個我緩慢抬起頭看像我

終於看到他的眼神

狂亂冷淡的眼神

我終於知道那個人是誰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感到恐懼害怕

因為那個人

那個人就是我

從夢中醒來後

看著時鐘我才知道我才睡的三的多小時

那三個我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